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二班,我们快乐的家园!!

开心快乐每一天!!

 
 
 

日志

 
 

复习活动  

2013-07-08 17:4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好:

       今天我们主要复习了本学期所学习的儿歌,有一部分儿歌内容宝宝们都已经忘记了。我把儿歌歌词都发在博客里,希望爸爸妈妈在家引导宝宝进行背诵练习。我们家长公开课的时候可要随机进行背诵展示,也可能会用亲子展示的形式让爸爸妈妈和宝宝一起背诵儿歌哦!

    复习儿歌《交通规则要记牢》

 小朋友别乱跑,站稳脚跟把灯瞧,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让你准备好,

 过路要走斑马线,交通规则要记牢。

  《小柳树》
       小柳树,头发长,

谁来梳,风来疏,小河当镜亮光光。
       梳好了,风走了,柳树弯腰行个礼,

谢谢风儿来帮忙!

《春雨》

春雨、春雨细细洒,

淋绿了柳树,点红了花。

青蛙妈妈睡醒了,池塘里叫呱呱,

蜜蜂蝴蝶飞来了,躲在花丛中,

小燕子回来了,藏在屋檐下,

小朋友们的齐欢呼,春雨春雨快快下。

《种豆豆》

小豆豆,种地下,

喝足水,发了芽,

发了芽,钻泥巴,

钻呀钻呀钻的快,

露出两片小嫩芽。

  《迎春花》

迎春花,开黄花,

迎着春风吹喇叭,

滴滴答在吹沙,滴滴答春来了

滴滴答又吹啥,小朋友们的别摘花。

      《夏天到》

夏天到,夏天到,

红红的太阳当头照,

树上的知了不停的叫,

美丽的和华北都开了。

  《夏天的的大雷雨》

天空中一闪闪,什么发光亮?

天空中轰隆隆,什么声音响?

天空中哗啦啦,什么落下来?

小朋友请你快点想一想!

一闪闪一闪闪,闪电发光亮,

轰隆隆轰隆隆,打雷声音响,

哗啦啦哗啦啦,大雨落下来,

告诉你这是夏天的大雷雨。

  《彩色的世界真奇妙》

红红的花,绿绿的草,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弯弯的彩虹像座桥,

彩色的世界真奇妙。

  《颜色宝宝不见了》

黄宝宝、蓝宝宝,它们真要好,

亲一亲,抱一抱,‘哎呀呀!不得了。

它们不见了,变成绿宝宝。

红宝宝、黄宝宝,它们真要好,

亲一亲,抱一抱,哎呀呀!不得了。

它们不见了,变成橙宝宝。

蓝宝宝、红宝宝,它们真要好,

亲一亲,抱一抱,‘哎呀呀!不得了。

它们不见了,变成紫宝宝。

        《六一到》

六一到,六一到,

幼儿园里真热闹,

哥哥唱,姐姐跳,

宝宝乐得哈哈笑! 

《药丸不是糖豆》

小宝宝,嘴真馋,

乱拿桌上小药丸,

放进嘴里尝一尝,

吃坏肚子哭又喊,

小宝宝,要谨记。

药丸不能当糖豆。

把它放到嘴里边,

宝宝牢记保安全。

《 爱惜粮食》

喷香的米饭哪里来?白白的大米煮出来。

白白的大米哪里来?金灿灿的稻子碾出来。

金灿灿的稻子哪里来?农民伯伯种出来。

一粒大米一滴汗,爱惜粮食理应该。

《我长大了》

鞋子小了,脚长大了,

裤子短了,人长高了,

妈妈说我长大了,

马上就要上中班了,

升到了中班,学本领,懂礼貌,

大家都说我乖了。

《我上中班了》

老师老师谢谢你,

教我们唱歌做游戏,

老师老师再见吧,

我们就要升中班,

高高兴兴的升中班,

做个快乐的好孩子。

《数字歌》

1像铅笔细又长,

2像小鸭水上漂,

3像耳朵听声音

4像红旗迎风飘,

5像像秤勾来买菜

6像哨子嘟嘟吹,

7像镰刀割青草,

8像麻花拧一遭,

9像像勺子盛稀饭,

10像油条加鸡蛋。

      《妈妈过生日》

妈妈过生日,我和爸爸忙。

先来一盘虾,再烧一碗汤。

我把手洗洗,也来下厨房。

爸爸切黄瓜,我放醋和糖。

妈妈尝一口,唔——

这个拌黄瓜,味道特别香。

《马路上的车》

大的车、小的车,大车小车来回跑。

丁零零,自行车。嘟嘟嘟,大卡车。

滴滴滴,小轿车。刷刷刷,扫路车。

索来索来,洒水车。

《我会骨碌碌》

骨碌骨碌一

骨碌骨碌二

骨碌骨碌三

骨碌骨碌四

上上下下,前前后后,

我和你来做游戏。

《大鱼来、小鱼来》

大鱼不来小鱼来,小鱼不来虾蟹来。

虾蟹来了小鱼来,小雨来了大鱼来。

《大茶壶》

大茶壶,尖尖嘴,看见小茶杯,

弯弯腰,咕噜咕噜!倒了一杯水。

《动起来》

我是一只长劲鹿,抬头挺胸走。

我是一只小小鸟,飞呀飞的高。

我是一头小小象,甩着鼻子走。

我是一只小白兔,轻呀轻轻跳。

我是一只小花猫,喵、喵、喵。

《笑比哭好》

两个小娃娃,一个哭、一个笑;

笑宝宝,哈哈哈,哭宝宝,嗯嗯嗯。

快别哭,快别哭,笑的要比哭的好!

《水珠宝宝》

小小帆船,像个摇篮。

水珠宝宝,睡在上面。

风儿轻轻,亲亲脸蛋。

鸟儿唱唱,做梦甜甜。

《水是宝》

水呀水,是个宝,

妈妈用它洗衣服,

弟弟用它来洗澡。

水呀水,是个宝,

淘米洗菜洗碗快,

家家户户不能少。

水呀水,是个宝,

庄家用它来浇灌,

花草树木也需要。

水呀水,是个宝,

它的用处真不少。

节约用水记得牢。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